close

凌晨3:50了

走到客廳坐在你走的地方

眼淚一直停不住

因為到04:00

是你最痛苦的10分鐘

我又在想你了

想著你那天走的情況

想著你現在過的好不好

想著現在的你

是否也坐在我旁邊看著我

哭著哭著

我在客廳睡著了

你有回來對吧

我醒了兩次

感覺好像有聽到你的聲音

把客廳看過一遍

找不到你

狠誇真

記得兩次都眼框帶著淚睡著

但是我知道你有回來

因為哥哥沒把你教成無血無淚

皮 ~

一年了

如果 你還在惦記著我們

夠了

你因該去享受自己的人生了

哥哥知道了

你一定要幸福唷 

                 俊億哥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