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無預警的料下了這句話 :

我部門幫你找好了  D說他有一個缺 剛好他也很欣賞你  你就掉過去吧 !

 

?

??

???????????????????????

為神麼? 為甚麼要調部門? 你調部門不用先跟我談過嗎?

你憑神麼? 你有甚麼資格 ?

你祇是一個工程師而已 還是一個好吃懶惰的工程師

你憑神麼叫我調部門 ?

喔  原來我上班不會笑 !

原來我不會抱著你的大腿

原來我不會哈腰鞠躬

原來我不會叫大哥你好

噗 !

我不知道我來這間公司是來認大哥的

況且你 根本不夠資格當我大哥

為甚麼

老是要把人打一頓之後再來摸摸他的頭 

說著

會痛嗎? 要帶你去看醫生嗎?

真是神奇 你怎麼可以做到這種境界 ???

你真的不是人ㄟ    你是神 !!

 

不要以為我每次都能忍

不要以為我每次都沒事

你好好的去跟經理解釋吧

用你的三吋不濫之舌 去好好的畫一個大餅給經理看吧

不管接下來我的結果如何 我只想告訴你

今天就是你的人格有問題

所以才會有這麼多人才流不住

你沒發現? 今天我只是一個例子

我期待下一位受害者出現

我期待公司會發現你的不適任

我期待你墮落的那一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