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下雨了

記得當初埋你時有幫你加蓋了兩件外套

下雨了 沒淋濕你吧

前天下雨時 我可是很擔心你會淋到雨ㄋ

哥哥這禮拜手受傷了

縫了四針

回到家時 媽媽睡覺了 弟弟還是一樣只會打遊戲

沒人發現

如果你再的話 肯定是會給我個大擁抱的吧

..

三個禮拜過去了

我想 你因該找到戶好人家投胎去了吧

i miss you

謝謝你頭七那天還有回來看我

記的

那晚在客廳睡到一半

我突然醒來

跳起來開了家中每一扇門

找不到你的身影

我好失望

幫我走回客廳時

發現你跟弟弟躺在客廳桌子上睡著了

你旁邊還留了我的位置

那晚 是我最後一次擁抱著你入睡

隔天醒來

這個夢

是你給我最好的也是最後的禮物

祝:           

      好走 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