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狠想跟你說

你嘴巴上老是掛著要給你老婆幸福

要帶她到處走 到處玩

剛開始我很支持你

但是我也一直提醒你

一個月跑出遠門跑兩次三次

你都不想省點嗎?

你老婆沒工作 只剩你在支撐這個家

我知道你有存錢

老闆 你是存幾百萬嗎?不因該是幾千萬吧 !

你可以一個月跑出門好幾次 但是..

你怎麼不想買部車ㄋ?

我跟你們這樣出去 我很累你不知道嗎

我還要背車貸 存錢 家用

老闆 !! 就算我不想跟你們出去

你也不要一直跟我借車阿 !!!

你不知道那是我好辛苦好辛苦才存錢買的嗎 !!!!

你花了錢娶了老婆 我可是花了錢買車車ㄋ !!

你一直跟我借車 那我可以跟你借老婆用ㄇ !!!!

你要給她幸福 我認同

但是

請你靠自己的雙手

自己的力量

不要讓你的幸福 建築在我的痛苦上 !

說到這

今天又一個白目跟我借車

更 火 大 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ju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